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住房调售>>正文

嘉陵江路主校区人才住房常态化配售第五批次购房意向金预收通知

发布人:李金海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各位购房教职工:

根据嘉陵江路主校区人才住房配售工作安排,我公司拟对本次参与人才住房配售的青岛理工大学教职工,预收取相应金额的购房意向金,为做好预收款工作中每一环节,并确保预收款工作有序、高效的进行,现将意向金预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23年3月15日,上午8:30-11:30(见附件:购房意向金缴纳时间安排)

二、收款地点

黄岛校区收款地点:嘉陵江路主校区人才住房项目(理工嘉苑)内物业客服中心(3#楼东侧)。

联系人:孙青春,联系电话:15689976617

三、预收额度

1、本次配售预收20万购房意向金,收款后开具意向金收款收据。

注:现场刷本人银行卡交款,不能使用信用卡,(按银监会要求,购房交款不能使用亲属银行卡交款)。

2、购房意向金在购房人办理网签合同时,购房人凭意向金收款收据可直接转为购房款首付款,所交意向金根据购房人按揭贷款情况进行多退少补。

四、收款流程


五、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

1、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前提条件:申请人必须已缴满6个月公积金;且男士年龄不超过65岁,女士年龄不超过60岁;

2、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首套房:单方贷最多50万,双方贷最多80万;二套房:单方贷最多36万,双方贷最多60万;

3、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借款期限、报送材料等相关事项,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为准;

4、住房公积金中心咨询热线:12329

备注:对不满足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购房客户,将不再接受公积金贷款。


青岛公共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3月9日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