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住房调售>>正文

关于嘉陵江路主校区人才住房常态化配售第六批看房、选房和签约的通知

发布人:李金海   时间:2023-06-25   点击数:

各位购房教职工:

根据嘉陵江路主校区人才住房常态化配售第六批配售工作安排,经与学校人才住房配售工作领导小组会商,我公司将组织具有购房资格且已交纳购房意向金的教职工进行选房(住宅、车位)和签约工作,为确保上述工作有序、高效的进行,现将具体工作流程公布如下:

一、看房、选房和签约时间安排

(一)看房时间安排

工作时间,交意向金的客户随时看房

(二)选房时间安排

2023年6月25日(周日)9:00-11:00,选房顺序名单(见附件1);

(三)签约时间安排

2023年6月28、29日(周三、四),9:00-11:30、13:00-17:00,签约顺序名单(见附件2);

签约人当日缴纳房款、车位款,办理购房合同签约和车位签约等手续。

备注:合同签约人为夫妻双方的,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同时到场。若申请人在填写申请材料时为单身的,不能增加签约人。

二、选房签约地点

1.嘉陵江路主校区人才住房项目(理工嘉苑),选房在5#楼下选房中心、签约在物业服务中心;

2.选房现场联系人:周莹莹 15689976617

三、选房安排

选房人按学校公布的选房顺序,依次在对应的房源档次上选房,并按要求选购停车位。

(一)选房人需在本人选房开始时间前30分钟到达选房现场进行签到,持本人身份证按选房顺序领取对应选房顺序号牌。

(二)每5户为一组进入选房等候区,每组15分钟,每户选房时间不超过3分钟,原则上每户进入选房等候区的人员不得超过2人。

(三)经学校及青岛房投公司确认,无特殊情形,在选房开始后15分钟内,叫号三次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如有特殊情形,须经确认后,可由委托人代为选房(需有委托书并盖单位公章)。

(四)申请人选定房位并签字确认后,不得更换。

(五)申请人选定房位后,选房等候区同步展示已选房源情况。

(六)申请人选定房源后,请在现场人员的指挥下办理房源价格确认。若有退款的,将在选房结束后另行通知办理。

(七)需携带材料

a.申请人本人选房,需携带已交意向金收据、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b.委托他人代为选房的,受托人还需提供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申请人授权委托书(加盖申请人所在单位公章)或经公证的委托授权书,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选房资格。

(八)选房流程

 

四、签约要求

(一)网签需携带材料:购房人及配偶同时到场(1.一次性付款购房人可单独到场;2.贷款客户需夫妻同时到场),并携带:购房款及车位款、身份证、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意向金收据、选房确认单、交款通知单;

注:现场刷本人银行卡交款,不能使用信用卡(按银监会要求,购房交款不能使用亲属银行卡交款)

(二)按要求缴纳维修资金后(支持建行手机银行自助缴费),方可进行购房合同网签。

(三)签约人必须为配售人,因此在进行网签时配售人本人必须到场,并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已交费凭证;

(四)委托他人代为签约的,受托人需提供受托人身份证原件、申请人授权委托书(加盖申请人所在单位公章)或经公证的委托授权书,否则不予办理;

(五)购房人如需办理商业贷款业务,请按照银行要求携带相关材料。

(六)本次配售若购房人公积金缴费不满足公积金贷款要求的,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购房人满足公积金贷款要求的,请携带以下材料:

a.收入证明、一年工资流水;

b.身份证、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c.购房合同正本二份;购房首付款发票;

备注:请选房和签约客户,提前到达选房签约现场,并按已定时间进行选房和签约,切记!

(七)签约流程

 

 

    附件1:选房时间排序表.docx


    附件2:签约时间排序表.docx


青岛公共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青岛理工大学人才住房配售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6月25日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