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住房调售>>正文

关于2024年青岛理工大学周转房房租标准的公示

发布人:李金海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关于2024年青岛理工大学周转房

房租标准的公示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人才周转住房管理办法》(青理工校发202219号文)第十二条规定,我校周转住房房租基准价格实行动态调整。周转住房房租基准价格根据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房价行情平台”上一年12月份公布的青岛市各区房屋整租均价,确定相应区域周转住房的基准价格,作为下一年度房租执行基准标准。

2024年按照我校人才周转住房管理办法规定的计租方法,市北区周转房房租标准为:20.65/平方米;黄岛区周转房房租标准11.98/平方米。

如有疑问,可通过电话或其他方式咨询房地产管理科。联系电话:86877117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4.1.3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