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填报《待修教学仪器设备情况统计表》及征求低值、易耗用品供应管理意见的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05-11-11   点击数:

各学院、中心:

根据青理工财务[2005]6号文件精神,从2005年开始,一般设备维修费和大型、贵重仪器设备的一般维修费列支部门包干经费。为了及时掌握实行新的仪器设备维修管理办法以来,我校教学仪器设备维修的执行情况,请各部门认真填写《待修教学仪器设备情况统计表》。

我校今年将低值、易耗用品供应权下放给各部门,主要是便于各部门机动、灵活的掌握经费的使用情况,避免物资的积压、浪费。自供应权下放以来,总的来说反映良好。如何更好的为教学服务,为使用部门提供方便,是我们工作的初衷,对低值、易耗用品的供应管理该采取何种模式,我们真诚的征求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填表说明:

1.计表的待修教学仪器设备不包含计算机和闲置、报废仪器设备;

2.闲置、报废仪器设备将在这次资产清查后,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统一回收,以便腾出空间。

请各部门于2005年11月18日(周五)前将《待修教学仪器设备情况统计表》和征求意见送交国有资产管理处。

附件一《待修教学仪器设备情况统计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05年11月10日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