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青岛市大型科学仪器共享研发项目奖励的通知

发布人:苗慧珠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各部门:

根据《青岛市促进大型科学仪器共享管理办法》(青政办字〔2016〕56号)和《青岛市大型科学仪器共享研发项目奖励实施细则》(青科字〔2016〕10号)要求,2018年青岛市大型科学仪器共享研发项目奖励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加入青岛市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平台网站http://yiqi.qdsipc.com),且所申报的仪器共享研发项目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项目范围包括:1.分析测试方法研究,指在检验检测、分析测试领域中建立的新的检测技术、检测方法,且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和实际应用价值;2.分析测试标准制定,指在检验检测、分析测试领域中新研制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企业标准;3.仪器新功能开发,指与科学仪器设备相配套的关键部件的研究开发以及与大型科学仪器相关的新原理、新设计、新工艺的研究开发,以拓展现有科学仪器设备的功能及应用范围,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4.仪器升级改造,对科学仪器设备使用中处于落后或已不能满足实际工作需求的控制系统、数据处理系统及其软件等进行研究开发或技术升级,以提升仪器设备的性能指标。

(二)项目的立项和管理规范,有较完备的实施记录,账目清晰,资料齐备。

(三)项目成果已公开或被采用。

(四)对于仪器新功能开发、仪器升级改造两类项目,每个项目的经费投入不低于5万元。

(五)项目完成时间为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10月31日。

二、奖励额度

每个项目奖励额度为5万元,拟支持项目总数不超过100项。经专家评审并公示后,以奖励形式拨付。

三、申报渠道及方式

采取网上申报与提交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申报。

(一)网上申报。登录青岛市科技研发服务中心网站(www.qdsipc.com),点击“青岛市大型科学仪器共享研发奖励专项申报”,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登录。登录账号及密码请联系资产管理科涂苏龙

根据申报项目类别选择对应的表单,在线填写申报材料并上传要求提交的材料(详见附件1),表单填写及材料上传完毕,检查无误后提交即可。

(二)提交纸质材料。申报人根据申报项目类别,选择填写《青岛市大型科学仪器共享专项项目奖励申报书(分析测试方法、分析测试标准类)》或《青岛市大型科学仪器共享专项项目奖励申报书(仪器新功能开发、仪器升级改造类)》、《承诺书》及相关附件材料(详见附件)一式一份。申报书模板可到青岛市科技研发服务中心网站下载。

申报材料中,学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和《承诺书》由国资处准备。

四、受理时间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 2018年1月19日17:00

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 2018年1月22日17:00,纸质材料于2018年1月19日前交资产管理科。

五、业务咨询

联 系 人:资产管理科  涂苏龙

咨询电话:85071787  13953280541

电子邮件:13953280541@163.com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青岛市大型科学仪器共享研发项目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青科规字〔2017〕72号》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12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