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固定资产交接及资产账变动的通知

发布人:苗慧珠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各部门:

我校部门机构及人员工作岗位进行了调整, 为理清固定资产账,保证固定资产的账、物相符,保障固定资产安全,请有关部门及资产使用人及时办理固定资产交接及资产账变动手续,具体要求如下:

一、资产的使用人和使用单位发生变动的

部门资产管理员打印资产变动报告单,由交接双方(使用人未发生变化的,由其本人签字)、资产管理员和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后,交资产管理处管理员审核。(资产变动单签字栏中,经办人为部门资产管理员,管理员为资产使用人,责人为部门负责人。)

二、仅仅存放地点变动的

资产的使用人和使用单位未发生变动,仅仅存放地点变动的,部门资产管理员需在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中做存放地点变动操作,不需打印资产变动报告单,电话通知资产管理处管理员审核。

三、机构调整

先按上述一和二的要求,办理好机构调整前各自部门的资产变动手续,理清固定资产账。

机构调整后,涉及部门资产合并、划分移交的,应由资产交接双收进行资产清查,使用人签字确认,摸清底数,确定现有资产归属。由原资产部门(部门撤销的由资产接收单位)提交资产清查报告和资产交接报告,报送资产管理处。

请各有关部门于4月20日前,按上述要求做好固定资产交接及资产账变动工作。

                                             资产管理处

                                            2018年3月29日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