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填报2017-2018学年《教学科研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发布人:苗慧珠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各学院(中心):

根据上级及学校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及管理要求,需填报2017-2018学年《教学科研贵重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统计表》(附表一),请有关的贵重仪器设备负责人,按照填表说明要求,认真、如实的做好统计工作,各项要填齐,没有的填“0”。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范围

1.填报的仪器设备范围:单台总价≥10万元的教学科研贵重仪器设备。明细见附表二。

2.填报数据时间范围: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

3. 每台设备填写一份《统计表》,《统计表》由院长或分管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于9月14日前由学院收齐后统一送交资产管理处。材料报送地址如下:

四方校区: 教师服务大厅资产处服务窗口或科技楼1202室

长江路校区: 黄岛资产处办公室(综合楼一楼西侧)

嘉陵江路校区 黄岛资产处办公室现代教育中心楼317室

咨询电话:85071787 联系人:涂苏龙

附表一:《教学科研贵重仪器设备年度使用情况统计表》及填表说明

附表二:《贵重仪器设备明细表》

                                                       资产管理处

                                                       2018年9月3日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