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发布人:周老师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 2018/2019 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18-2019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上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统计上报2018-2019学年(201891日至2019831日)实验室信息数据。

二、填报说明

1、填报人员先下载附件1中的管理系统安装版,按照附件2高校实验室管理系统操作步骤执行系统安装和数据填报;填报过程中各个指标的解释详见附件3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填报说明

2、数据填报完毕后,导出5项数据

1)单位库(x_dw.dbf

2)实验名称库(x_symc.dbf

3)课程名称库(x_kck.dbf

4)实验项目库(x_syxm.dbf

5)实验人员库(x_ry.dbf))

3、下载附件4中的“check.zip”即检测系统安装包,解压后安装至本电脑,进入系统时学校代码填10429;执行加载上报文件命令,将步骤2中的导出数据依次加载后,进行单表审核表间审核,出现错误提示后回到填报系统中逐条修改,再次重新导出数据后在检测系统中进行单表审核表间审核,直至提示无误。参见附件5“检测系统操作说明”。

4、各单位在填报中应仔细核对,应填项目不得遗漏(注意: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均应按照2018-2019学年实际开设的实验课程和实验项目分别填报)。

5、经检测无误后,各单位将填报系统导出的5dbf数据库文件,分实验室备份后交给教学秘书汇总,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报送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

6、下载附件6基表六-实验室基本情况表并分实验室统计填报,最后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盖学院公章、主管院长签字)交至实验室管理科。基表六中各指标解释详见附件7基表六各指标说明

三、时间要求

5dbf数据库文件、基表六-实验室基本情况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均需于911日前提交。

请各单位认真对待,有关实验室专人负责,保证如实、按时完成数据报送。

联系人:李扬,电话:85071786

                                              

                                                         实验室管理处

201996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