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重申禁止私下采购易制毒、易制爆及其他危险化学品的通知

发布人:苗慧珠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各部门、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易制毒、易制爆及其他危险化学品的规范管理,学校于2016年12月发布青理工国资〔2016〕29号《青岛理工大学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办法(修订)》。办法对危险化学品和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使用、储存、处置作了明确的规定。为了便于规范易制毒、易制爆及其他危险化学品购置、领用等工作的开展,请及时资产处网站危化专区查看购买领用流程及危化品目录。请涉及易制毒、易制爆及其他危险化学品的部门和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及购买流程进行购买领用,严禁私下采购易制毒、易制爆及其他危险化学品。

                                                                      实验室管理处 保卫处

                                                                           2019年9月18日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