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

发布人:周老师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510日、21日,资产管理处分别在市北校区和嘉陵江路校区计算中心机房进行了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资产管理处管理人员、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针对资产管理相关业务知识展开,对公用房地产信息系统和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操作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资产管理人员对资产管理业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通过对学校公用房地产信息系统和固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演示和详细讲解,使参训人员对系统操作更加熟练,为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打下了基础,提高了资产管理队伍的业务素质。

市北校区培训现场

嘉陵江路校区培训现场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