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冶金教育学会高校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研讨分会

发布人:苗慧珠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2019年11月3日,由北京科技大学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的中国冶金教育学会高校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研究分会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召开,来自全国冶金行业15所高校的30多位同行参加了会议。

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王正华秘书长出席了会议并致辞。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提供条件保障这条主线,交流分享各高校在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招标与采购等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会上我校及中南大学、东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5所高校做了专题报告,会后参观了安徽工业大学实验室。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