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陈连军副校长带队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人:李金海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为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营造良好的实验环境,使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假期,1月18日下午,陈连军副校长带队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技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过程中,陈连军副校长认真听取了相关学院实验室负责同志对实验室日常管理及假期安排的介绍,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等学院实验室,重点查看了寒假实验室开放准备、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管理及消防设施配备等内容。

陈连军强调,各学院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担起安全责任,树牢安全底线思维,清楚掌握实验室运行状况,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撰稿:李扬;审核:宋玲)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