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办事指南>>办事流程>>正文

部门网站信息发布规定及工作流程

发布人:苗慧珠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信息发布规定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校园网管理条例,为进一步规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网网站信息发布工作,准确及时地反映本处各项管理工作最新动态,保证网络信息质量与安全,特作如下规定:

一、网络信息发布工作严格遵守国家及学校有关安全保密等规定。要遵循积极、健康、向上的原则,不得有违反国家法规及校规校纪的内容出现,凡涉密信息不得在网络上发布。

二、网络信息发布和管理工作实行责任制。网络信息发布和管理工作实行统一领导,处长为信息审批和发布的责任人。处室上网信息必须进行认真核实,确保信息发布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提高工作效率。

各科室负责本科相关信息的核实、提供;设备管理科负责处网页信息发布;所有网络信息发布,均需打印纸质文本,连同电子版本,经处长审核签字后,方可进行发布。

网站信息发布流程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