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四方校区行政单位闲置、报废固定资产处置的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05-08-30   点击数:

各行政单位:

国有资产管理处定于9月20日前对四方校区各行政单位的闲置、报废固定资产进行处置。符合报废要求的家具和设备,请各单位填写《固定资产报废申请表》;不符合报废要求而闲置不用的家具和设备,请各单位填写《固定资产闲置申请表》。

非正常损坏造成报废的,先行赔偿处理后,再进行报废处理。

凡是申请闲置的家具和设备,将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国有资产管理处网页上发布,进行校内调剂,不能调剂的视情况予以退库。

尚未进行了资产清查的单位(包括各教学单位),待国有资产管理处清查后再进行处置。

固定资产闲置、报废申请表格请从校园网国有资产管理处网页上下载。

《青岛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报废工作流程》见附件一。

交表日期截止2005年9月7日。

联系人:刘学梅    联系电话:85071787


                                             资产管理科
                                              2005年8月30日
 


青岛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报废工作流程          
青岛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报废申请表          
青岛理工大学固定资产闲置申请表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