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服务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人:周老师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青岛理工大学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

服务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青岛理工大学就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服务项目采用询价方式进行校内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服务项目。

二、项目内容:3.5吨危险废物处置,预算为:7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具备山东省生态环境厅颁发的具有处置HW49类危险废物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或青岛市生态环境局批复的具有处置HW49类危险废物的批复文件。

四、询价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4月28日~4月30日(09:00~12:00,14:00~16:00).

2、地点:投标人须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到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图书科技楼1201房间获取询价文件。

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获取询价采购文件成功不代表资格后审通过。

五、公告期限:三个工作日。

六、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0532-85071108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