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车辆公开处置的公告

发布人:周老师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我校现有轿车一辆拟公开处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标的基本情况

1雪铁龙小型轿车一辆,车辆情况如下:

机动车所有人

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机动车登记编号

B680DA

登记日期

201054

车辆类型

小型轿车

车辆品牌

雪铁龙

车辆型号

雪铁龙VF7TDXFV

车身颜色

黑色

国产/进口

进口

燃料种类

汽油

排量/功率

3.0L

核定载客

5

变速箱(手动、自动)

自动

车辆出厂日期

201054

帐面原值

562273

使用性质

非营运

尾气排放标准

3.0

行驶里程(万公里)

187000公里

车辆年检到期时间

5

交强险到期时间

6月中旬

标的情况说明仅作为参考,具体情况以现场查勘为准。

二、中标原则

采取竞价方式进行,出价高者为中标人,但中标价低于招标方评估价的,竞价无效。

三、处置程序

1.现场查勘、报名和开标

现场查勘结束后,立即报名并当场组织开标(达到规定报名数)

查勘时间2019年6月6日上午10:00集合,统一带领查勘。

集合地点:青岛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一楼停车场(山东路171号宏业大学生公寓)。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5071787

报名时,投标人须提交以下材料:

投标人为法人: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法人委托授权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投标人为其他组织参照本条;

②投标人为自然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签订车辆转让合同

3.办理车辆过户有关手续

4.车辆移交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

2. 具备本招标项目的履约能力

五、相关说明事项

1.报名时需缴纳2000元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现金

2.中标结果宣布后当场退回未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合同签订后,中标人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标的货款一部分。

3.合同签订后一个工作日内一次交清标的其余货款。

4.车辆的过户等一切相关手续及费用由中标人负责。

5.招标人提供的车辆违章记录查询结果仅作为参考,投标人自行到相关行政管理机构查询。若车辆有违章记录,中标人负责将违章记录处理完毕,费用自行承担。

6.中标人必须在合同签订后10日内及时办理车辆过户手续,由于中标人的原因导致车辆不能按时过户,合同作废,转为货款的2000元投标保证金不退。

7.雪铁龙小轿车(鲁B680DA)由于逾期未年审,中标人负责办理车辆补审手续,并承担年审费用及由此造成的扣分处罚。

8.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由本车引起或发生的债权债务、交通事故的法律责任、经济责任、保管责任概由中标人完全承担。

资产管理处

2019年5月30日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