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苗慧珠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招标机构的规范管理,促进招标代理服务提质增效,5月22日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工作协调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赵金先主持。审计处处长李思忠、财务处副处长李春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学礼、采购供应科齐海涛、招标办公室于世辉以及入选学校2020-2022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库的5家招标代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资产管理处赵金先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政府采购最新规定、采购文件编制、招标评分标准、采购效率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赵金先指出,政府采购工作政策性较强,时间要求严格,大家应该不惜牺牲休息时间,该加班就应该加班,提高采购效率和质量。对各招标代理机构明确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采购文件的编制和审核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二是确保项目服务团队人员固定,业务应精通。三是应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及时了解上级主管部门的新要求、新趋势,及时向学校反馈。四是各公司要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交流中,李思忠从合同文本的规范管理、李春华从加强协调与沟通等方面对各代理机构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表示,认真按照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各项要求,全力做好青岛理工大学的招标采购代理服务。(撰稿:齐海涛、于世辉  摄影:时永霞  审核:张学礼、赵金先)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