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暂存柜正式启用

发布人:苗慧珠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实验室管理处牵头建设完成的嘉江路校区危险废弃物暂存柜已验收通过,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于2021年1月份正式启用。

危险废弃物暂存柜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将有效解决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储存空间狭小,设置不合理,配置不规范等问题,进一步规范我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的收集存储工作,有效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暂存柜能通过通风排气、废气净化、温度控制等系统为危险废弃物提供安全可靠的储存空间;通过物联网(云平台)远程监测、视频监控、传感监测等系统有效监管危险废弃物的存储状态;通过防爆供电照明、漏液回收、消防灭火、个人防护装置、静电防护装置等系统,减少引起火灾、爆炸及有毒有害化学品泄漏的风险及危害的产生。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