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检山东公司和西海岸新区商务局来校交流实验室检验检测工作

发布人:李金海   时间:2023-07-07   点击数:

7月6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新、质量技术部经理孙锋锋、西海岸新区商务局处长岳京凯、青岛市服务外包专委会秘书长郎国栋一行4人来校交流开展检验检测项目、共建产业学院合作事宜,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宋玲主持,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宋玲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务处处长苗吉军介绍了学校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岳金凯就西海岸新区产业发展布局与规划进行了介绍;倪新、孙锋锋分别从发展格局、组织架构、业务领域和人力资源等方面介绍了中检集团的整体情况,并就中检集团与高校开展实验室检验检测领域、合作方式和愿景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分别就各学院学科及科研方向、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合作切入点与中检山东公司开展了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

通过洽谈,双方希望能够深化产学研融合,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互补,希望在材料检测、建筑安全、计量检测、装备认证、分析测试、研究生培养、学生实习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撰稿:李扬,摄影:王云霞,审核:宋玲)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