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加强支部共建交流 促进业务全面提升

发布人:李金海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6月8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宋玲带队一行七人,前往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开展支部共建业务交流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苏同营主持,对口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undefined

苏同营对青岛理工大学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同时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学校和资产管理处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资产管理处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优化资产管理体制,明确资产管理职责;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坚持依法依规治理;创新资产管理方法,狠抓工作落地落实。希望通过党支部的共建,两校处、室能在交流中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推动两校资产管理事业共同发展。

宋玲简要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学校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支部共建”提出了新的设想。她表示,学校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希望能学习借鉴山东科技大学先进的资产管理理念,推动学校资产管理高质量发展。她指出,理论交流与业务提升要同频共振,要借助主题教育活动这个良好契机,建立起支部共建的长效机制,全面加强交往交流,最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标。

与会人员快速进入主题,双方围绕调研交流提纲,就资产管理、房地产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大家结合各自工作中的痛点、难点进行充分研讨,现场气氛热烈,为有效促进两校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撰稿人:白林 刘巍;审核人:宋玲)。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