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迎接省教育厅对我校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   时间:2005-10-13   点击数:

山东省教育厅将于近期对我校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进行复查,复查的重点是我校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我校目前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状况。为了迎接好这次检查,各单位资产负责人应高度重视,并按以下要求,认真做好复查准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固定资产的条形码应粘贴规范:在上半年的资产清查工作中,我们发现有的家具和设备上没有粘贴条形码,有的贴错了,有的贴重复了,很不规范。各单位一定要注意认真检查,出现这样的问题应及时改正。

二、核实固定资产的存放地点:各部门应认真核查设备和家具的存放地点,做到资产的实际存放地点与系统中的存放地点一致。如果存放地点不一致的,各单位的资产管理员应尽快变更一致。

三、做好固定资产的变动工作:由于我校年初机构和人员调整,固定资产的使用单位和使用人有了较大的变动。有的单位合并、分立后还没有完成资产的清点、交割工作;有的使用人离开本部门后没有办理资产的变动,请各单位应尽快完成资产的交割变动和使用人的变动工作。

四、国有资产管理处将于下周起对各教学单位进行资产清查,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资产自查工作(要求见国有资产管理处网页)。

各单位应结合各自的情况进行认真的检查、整改,做到每一项固定资产的状况与系统一致,帐物相符。争取在这次资产管理复查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05年10月10日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