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李金海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5月20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以“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前往潍坊诸城王尽美革命事迹教学基地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两个党支部一行20余人依次参观了王尽美烈士纪念馆陈列室、文献厅、群英堂、传承厅,瞻仰了王尽美同志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宝贵遗物、一份份翔实资料、一段段生动视频前,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被王尽美同志坚贞不渝的理想信念、敢于牺牲的革命气节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深深震撼。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发扬革命传统,从革命历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本职为各自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undefined


下午,围绕资产管理业务工作,两个党支部党员进行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通过沟通探索提高资产管理效能、精细化管理的有效途径。大家通过本次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借鉴了经验。今后支部党员将把好的做法、理念运用到日常资产管理中,真正转化为工作思路、方法,全力推进学校资产管理再上新台阶。

undefined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将在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的基础上,结合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努力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新局面,积极打造党建和业务同发展、齐推进的新格局。(撰稿:刘巍,审核:白林 宋玲)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