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明晰职责定位 聚焦目标任务 提升工作效能

发布人:李金海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为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实现学习成果与具体工作深度融合, 6月6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6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学校主题教育的要求,对本部门及科室工作职责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明晰部门职能,厘清职责边界,明确职责分工,聚焦职责任务,提升工作效能。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宋玲主持,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学习资料,然后与会人员对部门及科室职责进行了逐一梳理。宋玲指出,支部党员干部在系统学习《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专题论述的同时,要着力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运用科学发展思想、理念,提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效能,做到“部门职责清晰、科室分工明确,沟通强化协作,责任落实到人”,有效落实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宋玲强调,工作中要坚决杜绝多头管理、推诿扯皮、职责重叠等现象,防止工作职责模糊、边界不清,运行不畅等问题,坚决做到统一认识、科学分工、职责明确、提高效率,为履职尽责和创新发展打好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夯实了理论知识基础,对于部门工作作风转变、干部加深职能业务认知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今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以实践落实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物资保障(撰稿人:白林 刘巍;审核人:宋玲)。

Copyright© 2015—2016 青岛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